轉機過程

一開很緊張~~~~ 不過後來知道流程後,就覺得其實是滿簡單的

從台北->洛山機 轉機到 波特蘭

轉機的過程需待四個小時,在這時間內呢,我必需要去丟行李,到下一班飛機的櫃台check in
check in 時,最好直接到Customer Server 這裡,比較快

原本以為時間很充足,但由於等行李時,就花一點時間,說到這....洛山機的機場真的滿爛的
除了破舊外,你還要提行李再去轉機。

到了 Aliaska Airline的 check in 後 ,看時間好像還有二個多小時~~~


到了待機室,就閒逛囉~ 看到starbucks 馬上衝進去打算買冰的咖啡出來,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結果...........我忘了講”冰”的拿鐵..............就出來了一杯超燙,又巨型的拿鐵出來,而且還寫錯我的姓了...... -__-
美國的大杯真的滿大杯的..........下面是我的NB袋子,比較一下就知道了.......
當時滿我體溫滿高的~~~ 拿到這杯 只能......(泣)

波特蘭->舊金山 轉機到 台北

舊金山的機場,和洛山機不一樣的是,不需要這麼麻煩的還要提行李到下一班飛機check in,而且舊金山的機場又大又乾淨~~~~~~

在這裡.................我吃了一間,這輩子沒要被騙過外表看起來不錯,吃起來只是國小程度的中國飯
,而且重點是...............貴的半死,接近三百塊的一碗雞肉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因為...........實在是太餓了~~~ 從來沒有這麼餓過.... 肚子一直在鬼叫抗議.....@@
照片看起來好像不錯哦~~~肉滿多的 照相時,因為太餓了,已經先把上面的兩個小紅蘿蔔給啃掉了....

看起來肉滿多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想到一吃...................
一、肉完全沒味道,感覺像是水煮的.....   (失敗)
二、我以為是什麼醬....原來只是香菇壕油而已........而且加太多了~~~~~ 太鹹 (又失敗)
三、沒有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太~失敗)

Orz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被騙了~~~~ 不過太餓了,就不管這多,邊吞邊罵 .....@@

完全不值這個價碼呀~~~~~~~~~~ 虧老闆看起來像中國人~~~ 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薰妹:

人家是住美國的華僑嘛
東西做出來會這麼難吃
也是情有可原的
讓美女俐親自為您斷層分析
why those food taste like the hell.

1, 他們絕對不會是台灣人後代,所以煮出來的東西不夠道地!(這粉~~重要)
2, 大部份的華僑,只是憑著長相是華人,會小煮亞洲菜,就自立門戶開起小館兒來啦~
3, 為了配分當地老外的口味, 烹調的方式以及調味料都會有所改變。就拿"雞肉好像只有用水燙過"這個例子來說,就很老外的手法。一般來說, 他們不會醃食物,而且吃雞肉的方式不外乎水煮,不然就火烤,最多也只是煮後加上醬料而已。

因此呀~ 國外的中國料理,
無法像台灣料理一樣
好吃,美味,便宜又大碗囉!

咱們這兒也有中國城
所以我才會有所心得了 呵呵~~
(剛開始心裡ORZ地批評"這種菜也有勇氣拿出來賣, 到幾乎一周光顧5天的頻率....習慣啦....也認了,反正我也快回台灣囉~~)

plus,這裡一碗皮蛋瘦肉粥要價5英鎊,換算成台幣差不多335塊一碗耶!!!! ~~~
知道台灣的好了厚~~~ 嘿嘿~~

不過
話說肥來
有了這些體驗
也使自己的"視野"更加遼擴了
很有趣吧?!

對了,
人家有看到妳在我的
分享空間留的言囉
也很高興妳都還記得那些事情
妳向來記性最好了!!!

回台灣後
再好好跟妳暢談大學生活的趣事(包括大吵一架的事, 還記得嗎? 優厚厚~~~)

先去睡啦

美女俐 XXX
Ally said…
薰妹??!! *驚* XD
三百塊一碗皮蛋瘦肉粥呀~~~ 你贏了~
真是嚇死人的貴,在粥上有灑金箔嗎? 呵呵
jserv said…
薰妹:

很有趣的經歷,期待新的遊記 :P
Ally said…
哈哈~ 謝謝~~ 不過請不要叫我薰妹

...Orz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