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戀白襯衫

53歲的男人,仍然擁有男性魅力在嗎?! 我想今天看到了個例外

Sex and the city一直是我喜愛的影集之一,看了一整天的電影沒想到讓我覺得真的帥的男人,竟然是影集裡的配角 Alexander, 雖然劇裡的年紀老到可以當我爸了... :P 但他在劇中穿著白襯衫卡吉色休閒褲,坐在陽台上打電話約女主角的那幕,真是超帥的,嗯…想想,也許是他穿著白襯衫的關系吧! 但氣質也很重要,他有紳士的感覺,談吐很有內函,尊重女性,但又不失風趣及帶有一點點調皮的感覺,身材也是視覺效果之一,哇哦!~ 到了那個年紀,要擁有這些特質的男人,真是不太可能,回頭想一下我老爸,嚇!~ :p
不過這是正常人應有的樣子啦!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