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麻里金針花之旅


前陣子,在電視上看到滿山偏野的金針花風景,實在是美呆了,超想去的。
小留了一下msn的暱稱為「想去看美美的金針花」,本來覺得沒什麼機會有時間去。
但msn 的title功效實在是超出我想像的好,好心的同事,剛好他舅舅家在太麻里(離金針上滿近的,可以去看美美的金針花海),問我要不要去太麻里看金針花? 當 時心想,天呀!~ 真是太棒了,我怎麼能拒絕勒!~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,會麻煩到人家,但就當作大家一起出去玩,而且又有免費的住處,真是賺到了。呵呵

但 好景不長的,竟然天公不做美,要去的前一天,竟然颱風來(泰利),嗚嗚!~ 放了一天,這輩子超不想放的颱風假,(因為想把工作做完,好可以放心的去台 東,但,天不從人願,做不完,嗚嗚!),這天…死盯著新聞看,怕有什麼災情在台東或是鐵路上的,深怕一個意外,我的金針花之旅就泡湯了,好在,我的運氣不 錯,除了焚風之外,其他一切安好。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我們有碰到焚風嗎?

Popular Posts